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委书记叶稳太:埋头实干强保障 协同奋战四季度

    10月20日,汉台区委书记叶稳太到铺镇、汉中航空(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指导征地拆迁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现场办公督导工作进展、协调解决问题。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铺镇要坚决贯彻市区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扛牢责任担当,找准产城融合着力点,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属地服务水平,推动汉中航空(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升级、提质增效,协同打造国家级高新区。


    在万利航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叶稳太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四季度市场订单和二期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与困难。

    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联系,加强信息沟通,增强工作合力,主动上门亲商助企,协同解决困难问题,把各级惠企扶企政策落实落细,把区域工业经济“蛋糕”做大做强。

    随后,叶稳太到万利航空二期项目和铺汉路道路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道路打通、配套建设等进展,详细了解该项目征地拆迁的区域范围、成本估算等情况,现场对项目建设环境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叶稳太指出今天的项目投入,就是明天的效益产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化协同联动,扎实做好属地服务,对园区发展中面临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具体问题,抓紧协调落实,为园区开发、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紧盯时间节点,将政策熟悉、作风过硬、群众信赖的镇村干部充实到拆迁安置队伍中,耐心细致做好法律法规解读、用心用情做好宣传动员,依法依规、高效稳妥做好拆迁安置工作,为壮大区域经济底盘,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汉台力量。

    区委办、铺镇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