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区委副书记苏烨深入七里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4111”暨“国卫复审”及“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

7月23日,区委副书记苏烨深入七里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四改一拆一通一落地”暨“国卫复审”及“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


区委副书记苏烨检查指导4111”暨“国卫复审”及“十四运环境保障”工作

苏书记来到七里街道办事处抽查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办事处责任分工、安排部署、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进度,问题整改清零销号情况。随机抽查了朱家营社区、吴基庄村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工作进度;以普通市民身份探访了康居便民市场改造提升效果,日常管理秩序;沿途抽检了垃圾房、公厕管理维护情况;巡查了临街小餐饮店铺环境卫生,三防措施等达标情况。


苏烨书记查看村组环境卫生情况

     

查看辖区农村改厕成效

     
     

检查督导临街小餐饮店铺环境卫生情况

苏烨书记充分肯定了办事处常态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举措,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贯彻落实好市区调度会的精神,增强信心,持续发力,坚决打赢国卫复审攻坚战。二是对标自查自改。围绕城乡结合部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形成日常清扫保洁、垃圾日产日清长效机制,广泛推行垃圾桶套袋使用,密闭清收垃圾措施,确保整改成效能巩固有提升。三是广泛宣传动员。紧扣“八小行业”规范提升,发动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劝导用餐文明,杜绝餐巾纸落地、纠正索要一次性碗膜、筷子等行为;举全处之力,捍卫“国卫”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