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李小立对全区环保督察工作开展调研

4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小立带领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区环督办进行专题调研。

李小立一行听取了区环督办负责人关于全区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第二轮省委环保督察迎检配合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市环督办反馈汉台区12个当前环境问题整改、以及日常环保督察工作开展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

    李小立强调,全区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做好中央和省委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健全台账,做到“一口清”;二要全力搞好配合,严格整改标准,对上级反馈问题隐患再排查,以有力的举措对反馈问题紧盯快办、按时办结;三要增强监督合力,加强生态环保问题日常监督监察,做好与纪检监察组织的联系沟通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推进全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