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郑清春检查汉台区学校建设进展工作

5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对汉台区崔家营幼儿园及计划今年九月开园的在建幼儿园建设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郑清春检查崔家营幼儿园建设项目

图片

郑清春检查光辉幼教中心建设项目

图片

郑清春检查过街楼幼儿园建设项目

图片

郑清春检查文化街幼儿园建设项目

郑清春先后来到崔家营幼儿园、光辉幼教中心、过街楼幼儿园、文化街幼儿园,仔细检查用电、消防等工地安全、工程质量,要求保证进度、质量、安全;认真听取了各个工程项目进度情况汇报、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就工程建设中的关键工作和难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郑清春强调,幼儿园建设工程是区委、区政府重点抓的重点项目之一,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倒排项目建设工期,将项目建设进度精确计算到天,安全施工、环保施工、科学施工,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保障学校建设项目按期完成。
  郑清春要求,要切实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汇报解决。要加快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的采购安装,确保光辉幼教中心、过街楼幼儿园、文化街幼儿园、城西幼儿园建设项目在今年秋季开学顺利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