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表彰第五次劳动模范、命名首届“汉台工匠”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428日下午,汉台区在区委党校举办第五次劳动模范暨首届汉台工匠表彰命名大会。




区委书记曹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赵建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沂平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授予郑国智等10名同志“汉台区劳动模范”称号,索晓江等10名同志“汉台区先进工作者”称号,宋昭宇等10名同志“汉台工匠”荣誉称号,观看了首届“汉台工匠”宣传视频。区级先进工作者代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吕素俊,首届汉台工匠代表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维修电工、高级技师郭宏权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讲话中,曹宇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劳动者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所做的巨大贡献,并向30名受表彰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大兴实干奋斗之风,在全区上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要适应时代发展之需,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劳动大军。要密切党群血肉联系,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






区级各部门,各镇(办)相关人员;区总工会十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受表彰的区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汉台工匠,有关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职工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首届汉台工匠、中材汉江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化学分析工技师谭玥表示:很荣幸获得汉台工匠这个荣誉称号,首先非常感谢区领导对我的鼓励和关心,还有我们公司对我们大力培养和支持,以及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工匠是一份荣誉,正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鞭策自己的工作学习,为企业和汉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汉台区第五次先进工作者、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索晓江表示:先进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保持心中正义的天平不倾斜,用真心书写司法为民初心,用实干维护法官形象,用真情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平安汉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汉中市汉台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

  汉中市汉台区首届“汉台工匠”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