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你争我赶!汉台区这场党史知识竞赛走“深”又走“心”



4月27日上午,在汉台区委党校举行的“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现场,主持人话音刚落,6支参赛队争先恐后地按下抢答器,清晰准确给出答案,赛场气氛既紧张激烈,又充满激情。


百年党史牢记于心,知识竞答展现风采。本次知识竞赛由中共汉台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竞赛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鱼仕军,区政府副区长吴兴旺,区政协副主席王玲出席。




整场竞赛设立有问必答—必答题、先声夺人—抢答题、勇者无敌—风险题3个环节,来自区委机关党委、区政府机关党委、北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宗营镇党委、区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6支代表队18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使出看家本领进行激烈角逐。



竞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选手们凝目思考、积极回答,结合学习体会和感悟,展现了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既检验了广大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也激发了党员干部深化学习动力,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中,深化了党史学习,锤炼了自身党性,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以170分勇夺魁首区政府机关党委、宗营镇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区委机关党委、北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和区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很荣幸代表卫健系统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团队同志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把学习的热情转换为工作动力,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汉台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汉台区卫健局干部何望说。



竞赛间歇,主办方还组织表演了男声独唱、诗朗诵、舞蹈等文艺活动,设置了现场观众互动环节,邀请观赛人员一同参与到答题中来。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相关部门,各镇(办)近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