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会议

1118日,汉台区召开2020-2021年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清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锋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了大气污染防治暗访检查短片,传达了省20202021年秋冬季铁腕治霾推进会暨全市冬防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冬防期攻坚任务。

郑清春指出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切实增强“冬防”工作紧迫感,严格按照省市区的部署要求,工作下沉、坚守一线,切实抓好环境空气质量管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和“冬防”工作任务。

郑清春强调要严格管控建筑施工工地、道路及移动源扬尘污染,针对重点部位、采取联合检查形式,抓好专项整治要扎实推进散煤污染治理,全面清理各类燃煤炉灶,定期开展“回头看”,巩固治理成效要持续抓好禁烧禁放监督,保持工作力度不减,加大巡查力度,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重点行业和领域的环境保护政策宣传,督促落实防治措施要用好督查问责各项措施,严肃、严格、严厉追责问责,倒逼大气污染防治责任全面落实。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冬防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行政主要领导,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