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曹宇到汉台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1019日,区委书记曹宇到汉台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并送去了一批消防救援器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红菊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宇首先来到汉台区消防救援大队兴汉路中队,看望慰问执勤战士,向消防救援大队发放了包括橡皮艇、防爆对讲机、发电机、重型防护服等在内的一批救援物资装备。随后来到汉台区消防救援大队,了解应急处突情况,看望值班值守人员,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赵永杰、教导员李强汇报了汉台区消防救援工作开展情况。


曹宇指出汉台区消防救援大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要求,主动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奋斗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在灾害事故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圆满完成了各项急难险重的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主力军、国家队”的铮铮誓言,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促进社会稳定大局作出了突出贡献。

曹宇强调当前我区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陕西强区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消防救援大队是全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职责,要做到:一是始终对党忠诚,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做到纪律严明,坚持纪律部队标准,弘扬光荣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打造铁的队伍;三是敢于赴汤蹈火,积极适应当前形势需要,加强灾情研判,保持备战状态,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战斗作风,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四是永远竭诚为民,救民于水火,救民于危难,在服务中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