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26种产品登上第27届中国杨凌农高会

1022日上午,为期5天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陕西杨凌开幕,本次农高会的主题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汉台区政府副区长陈刚的指导下,汉台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深入各涉农企业,注重筛选有地方特色的农产品,对区域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有影响力的招商引资项目,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确保参展质量。















本届农高会,汉台区代表团在D馆(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成果展)布展,我区共确定16家农业龙头企业、10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参会,共计7个系列约26个品种参展,包括优质大米、褒河蜜桔、食用菌、汉中大鲵、小龙虾、优质粉条、真空面皮等特色产品,(主要有: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国柱种养殖专业合作社4个系列9个品种,汉中陕西金谷珍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汉王蜜桔、蜂蜜、秀珍菇等5个系列9个品种),汉台区河东店镇魏大鲵生态繁养园3个特色养殖品种,罗氏茶业特产有限公司茶叶、香菇6个系列13个品种,拟申报后稷奖2个(陕西金谷珍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汉中市罗氏茶叶业有限公司)。推介招商引资项目1个(铺镇国柱种养殖专业合作合稻田综合养殖稻虾米项目,合作资金300万)。












此次汉台区组团参加农高会,对于推进全区农业科技进步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加快农业高新技术成果应用和推广转化,培育壮大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