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国家医保局段政明司长来汉台检查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司副司长段政明、处长尹纪成,省医保基金中心主任刘伟一行赴汉台区调研基金监管及异地就医管理工作。





段政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汉台区医保业务经办大厅运行情况,就柜员制服务、异地就医备案、打击欺诈骗保、基金支付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段政明详细听取了汉台区医保基金监管及异地就医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对基金运行分析、医保网格化监管、预警监测机制等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段政明指出,县区医疗保障部门是医保系统的神经末梢,要在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好医保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不断提高班子决策水平,健全工作运行机制,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韩莉、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