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方红卫到汉台区检查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9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到汉台区检查包抓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一同检查督导,区委书记曹宇陪同检查。


在汉中火车站站前广场,方红卫察看了南广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汇报,了解施工进度,协调解决困难。南广场附近的傥骆路南段道路工程,目前已完成区域拆迁工作,正抓紧进行供电局电缆迁移及主车道水稳层施工。

方红卫要求要加大融资力度,盘活资源资产,创新工作方式,找准市场定位,寻求优秀团队合作开发,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方红卫一行沿途察看了金华路建设进度,并前往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场察看新松机器人汉中市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情况。

方红卫要求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扎实高效、保质保量推进,确保道路绿化和道路建设如期完工;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明确责任主体,为新松机器人建设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随后,在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督办会。

在听取汉台区有关情况通报后方红卫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深刻认识“收官大决战”的重要性,牢牢咬定目标、毫不动摇,保持攻坚态势和优良作风,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统筹重点工作,以对标补短为抓手,建立完善监测预警和长效机制,重点抓好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稳岗就业、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工作,提升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夯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十一”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主要领导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重点工作的领导必须坚守岗位,努力做到在岗位、在推进、在落实,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三季度扭负为正、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