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正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区委书记曹宇作专题辅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916日,汉台区正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苏烨主持开班仪式,区委书记曹宇围绕弘扬延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作了专题辅导。全区正科级领导干部及新任科级领导干部200余人参加培训。


曹宇从如何认识延安精神、从延安精神中得到的启示和怎样践行延安精神三个方面向培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整场辅导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刻解读了延安精神的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于推进汉台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曹宇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延安精神,领略其中含义,要做到始终秉持奋斗姿态,以更快步伐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快速提升;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以更宽阔视野加快改革开放,用改革激活力、向开放要动能;要切实当好秦岭卫士,以更大力度改善生态环境,推动发展高质量与生态高颜值相得益彰;要时刻保持赶考姿态,以更实举措增进民生福祉,当好新的时代答卷人;要勇于敢于自我革命,以更严要求深化管党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曹宇强调当前,汉台正处于追赶超越的爬坡期,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期,全面小康的决胜期,改革发展任务十分艰巨繁重,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陕西发展的殷切期望,时刻不忘全区50多万汉台人民的信任重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强化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自觉肩负起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重任。定必干,干必成,成必优,以实干实绩谱写汉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新篇章。

据悉,本次正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通过专题辅导、观看视频、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宗旨观念为重点加强党性修养,以强化全局观念和应对复杂局面为重点培养战略思维,使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