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体育总会成立

为规范和引导体育产业和群众体育活动,进一步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84日,汉台区体育总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琳存,区委二级调研员张惠元,副区长郑雪梅,区政协副主席朱安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区体育总会《成立批复文件》、汉台区体育总会名誉主席名单并颁发了聘书;审议并通过了《汉台区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汉台区体育总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汉台区体育总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并颁发了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郑雪梅指出,要充分认识体育总会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持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切实将体育总会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实、抓好;要切实发挥体育总会的职能和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壮大体育社会组织、提升体育服务水平、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四个方面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要全力支持体育总会的发展和壮大,全区上下要关心支持区体育总会的工作,共同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悉,汉台区体育总会将以国家、省市等各级政策方针为指导,本着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在区上整合各项体育资源、举办体育文化活动、场馆向群众优惠开放等方面开展工作,从而推动汉台区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为全区建设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