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台区召开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推进会

8月4日,汉台区召开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推进会,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出席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领学了《汉台区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实施方案》,区体育运动中心紧扣指标体系做了解释说明、结合实际详细安排了指标任务。

据悉,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省“1155”发展战略的工作举措,有利于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健康水平,从而形成全民健身发展的新格局。

郑雪梅指出,要提高站位,思想认识再提升,明确共识,坚定工作信心,抓住机遇,积极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吃透标准,重点任务再突出,结合实际工作,明确职责任务,确保工作落实落地;要密切合作,工作责任再夯实,要求各镇办部门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工作圆满完成;要强化督查,检查力度再加大,及时对创建活动自查自评,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严肃追究责任;要加大宣传,创建氛围再浓厚,要运用多种形式,做好宣传策划,扩大覆盖面影响力,提升群众知晓率。

区教体局、区体育运动中心、区财政局、区统计局等各部门,各镇办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