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疫情防控督导组到汉台督导疫情重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7月26日至27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汉中组组长李小明一行到汉台区督导检查疫情重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郑雪梅陪同检查。


  督导组先后对汉台区疾控中心、汉中市中心医院、汉中市人民医院、汉台区七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井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河东店镇中心卫生院、武乡镇中心卫生院和华盛超市西环路店、过街楼蔬菜批发市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督导检查。在疾控中心重点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在医疗机构重点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医院感染控制落实情况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开展情况;在超市和市场重点查看了从业人员、外环境、食品样品监测工作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汉台区在疫情防控重点措施落实上所做出的工作,同时也指出各单位在细节落实上存在的问题并现场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要求和建议。督导组要求,下一步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阻击战阶段性成果得以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