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十七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公告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十七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区委4个巡察组将对区教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委党校、团区委、区工商联、区侨联、区红十字会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2年9月26日开始,2022年11月25日结束,巡察时间60天左右。

二、巡察内容

本轮巡察监督的重点是: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工作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开展常规政治巡察,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对不属于巡察涉及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三、巡察方式

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走访座谈、明查暗访、问卷调查、查阅资料、受理举报等方式,围绕巡察任务进行深入了解。

四、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办公电话、邮箱,安排专人受理巡察职责范围内的有关问题,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接访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受理信访截止到2022年11月15日。

以上举报方式分别由区委各巡察组直接管理。区委巡察工作监督电话:0916-2996822。

特此公告。

中共汉中市汉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