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汉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关于聘任政务服务“质检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汉台区政务服务中心行风政风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对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作用,着力推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经研究,决定聘任王子贤等10名同志为汉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质检员”,聘期2年。现将“质检员”名单公告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子贤汉中亿信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叶亚楠汉台区融媒体中心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

  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

刘志强汉台区中山街街道办事处建国社区

  汉中众成汽车维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汉中新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易佳琦汉中市汉台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

曹宇豪陕西索平律师事务所

  汉中广播电视台


工作职责:

一、不定期对区政务服务大厅各服务窗口政务公开、依法行政、审批质量与效能、服务创新与便民、廉洁从政等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素质与能力、作风与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反映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二、向社会各界和办事者征集对区政务服务大厅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综合反馈给区政务服务中心。

三、积极参加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的座谈交流和其他各类活动,为推动中心政务服务工作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四、对反映和收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和评价。

五、配合区政务服务中心宣传在政务公开、依法行政、创新服务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所采取的工作举措以及成效。

汉中市汉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