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汉中市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

汉中市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是汉台区商务局所属正科级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公益一类),现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在我区全额事业单位中,为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遴选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范围、岗位和名额

面向汉台区各镇(街道办)、区级机关各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为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遴选九级职员岗位工作人员2名(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二、遴选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勤奋敬业,业务能力强,沟通能力强

2报考人员应为工作满2年以上的在编在岗全额事业单位人员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优先)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可适当放宽要求,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需要。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3按人事管理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4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本次遴选汉台区人民政府官http://www.htq.gov.cn发布公告。

(二)报名

1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可在汉台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干部所在单位党组织进行资格初审、并在《报名表》上签署意见并盖章。

2报名时间和地点:2021510日至52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到汉台区商务局综合股(汉台区中山街69号)报名,联系电话:2212097

报考者须携带以下资料:

1《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自行下载填写;个人承诺栏由考生手写签名,提供PDF格式电子扫描件);

2近期红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标准照2含电子版

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PDF格式电子扫描件);

4)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信网www.chsi.com.cn打印,提供PDF格式电子扫描件);

5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证明;

6报考人员须出具本人同意按调入岗位工资福利待遇管理的书面承诺书。

(三)资格审查

报名时,由汉台区商务局初审。报名结束后,由委组织部、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审查不合格的,须向报考人说明理由。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全过程,凡弄虚作假、提供情况不实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四)统一考试

遴选考试通过笔试和面试计算综合成绩。

1笔试。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综合成绩的50%,采取闭卷形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定名次,按遴选职位计划数1:2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进入面试成绩最低控制线为60分。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素质,包括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反应应变、语言表达等能力。

3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0.5+面试成绩×0.5。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4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汉台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对外公布,报考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五)考察

考察工作由遴选单位组织实施,各遴选单位要派出2人以上组成的考察组,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是否需要回避以及《报名表》中所提供的本人情况是否真实等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核实,遴选单位根据报考者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岗位要求,集体研究后将考察结果报区人社局、区委组织部,最后进行公示。

进入考察人员名单确定后,考试总成绩不带入考察程序。考察不合格或考察后放弃的,按该岗位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只递补一次。

(六)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按照遴选计划1:1的比例,由遴选单位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考生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自行到具备体检资质的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后放弃形成的缺额,从考察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七)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遴选人员,拟遴选人员在汉台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拟遴选人员放弃或被取消的不再递补。

)办理相关手续

拟遴选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间,不办理行政关系等手续。试用期满,由用人单位对其进行实绩考核,经考核合格的,报请组织人事部门办理人事手续,正式调入单位;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有关要求

(一)本次遴选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有关信息应全面、准确、有效。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二)各用人单位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事业单位人员均应积极支持报名。同时应认真审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防止不符合遴选条件的事业单位人员推荐报名。

附件:汉台区电子商务发展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报名表

汉中市汉台区商务局

202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