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汉台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在工程建设项目中介服务领域组建联合体的倡议书

各工程建设项目领域中介机构:

按照市工改办《关于进一步深化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意见》(汉市工改发〔20202号)及区政府办《关于印发〈汉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汉区政办函〔201950号)要求,为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服务行为,不断提升审批效率,依托汉中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倡导各工程建设项目中介机构在工程建设项目中介服务领域组建中介联合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汉台区行政区域内为工程建设项目提供中介服务的机构,均可在相关业务流程范围内组建联合体开展业务。

二、合作单位应本着服务发展、平等互利原则,经友好协商,签订战略协议,结成合作伙伴,通过紧密合作,打造多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三、倡议有条件的相关机构组建全流程中介服务联合体,通过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中介服务网上交易平台,为建设项目提供全流程服务(包括工程咨询、可研报告、安全评价、资源评估、环评报告、水土保持、图纸审查、测绘检测、联合测量等)。

有意向组建中介联合体的机构可与汉中市汉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建设项目审批股联系。

联系人:周鹏,联系电话:2699325  18700639992

汉中市汉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1026